薰衣草赞助商(请按一按哦,谢谢啊!)

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那些年。。。

自序篇

哈哈。。。

现在,时下最流行谈谈。。。那些年。。。
(就连贺岁电影 " I LOVE HK 2012" ,也有那些年。。。)

人还没到一定的年纪,我也不会谈想当年吧!

那些年,我干过什么大事,小事。。。会在一定的年纪,慢慢回想。。。

如。。。小时候,真好,不用谈将来,只想现在。。。但有考试要面对,不过,如可以在选择,我宁愿考试吧!

只是人嘛,是会长大,有生活的要求。。。慢慢的变成另外一个人。

另外一个人?? 因为有要求,思想会接近社会,不喜欢也要喜欢,不愿意也要愿意。

而幸好我还能在这发发牢骚。。。看看回头的世界和我分享的世界。

但如果,你不喜欢,我是不勉强的。

那些年。。。
那些年的快乐。。。
那些年的疯狂。。。
那些年的世界。。。



幼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