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赞助商(请按一按哦,谢谢啊!)

Tuesday, January 31, 2012

力量




可能,你们已经看完了,而我只想在这把我阅读过的做个小记录。。。

让这记录,提醒我。。。

正面思想。。。

不要一直提醒自己,不好的人与事。。。

让不好的给忘掉。。。

知道不好,就改。。。

把恼怒消灭
把担忧放下
把妒忌抛弃
把绝望变希望
把批评变称赞
把憎恨变喜欢
充满感恩
热情的相对
心是充满热忱
心是喜悦
心是兴奋
充满希望
感觉是满足

我的记录会慢慢的增加。。。
因为,我要改变,没有一夜之间,只有慢慢。。。
是好的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