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赞助商(请按一按哦,谢谢啊!)

Monday, January 30, 2012

正月初一

像往年一样,我是睡到早上九时就慢慢的爬起床。。。

提醒自己,今天不能扫地,不然“财神爷爷”会被扫走哦!

洗漱后,换上新衣,我就去和男朋友的爷爷拜年,当然也要拿红包。。。

顺便,也被问问“几时结婚咯”?真烦丫!看在红包份上,你们就问吧!呵呵!!

吃完饭后,我就回家,但今年有些特别,因为没有舞狮来访。。。(好啊,不用忙上忙下)

还可以,睡睡个午觉。。。

在床上的我,翻来覆去要睡也睡不着。。。突然,妈妈上楼说,有亲戚要来访。。。

等等。。。到下雨都还没到。。。

我和妈妈,开始准备些晚饭的菜肴,一边继续的等。。。

哈哈!真神啊,饭一好,他们就到了。

当然,人一到,便派派红包咯,也被问问咯,唉!红包啊。。。


吃完晚饭,我就闪人去看"心想事成”。。。




















这是每年的年初一必备的素食。。。


看完戏后,朋友们的唯一新年“娱乐”

~。~。~。~。~。~。~。~。~。~。~。~。~。~。~。~。~。~。~。~。~。~。

不好意思~ ~ ~

在这也给大家看看我的年二十九的丰富菜肴吧!!

妈妈的厨艺真好。。。
爸爸的泸鸭真棒。。。
我们几个大瓜的“捞生”材料真美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