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赞助商(请按一按哦,谢谢啊!)

Sunday, February 5, 2012

神奇立春节

{立春}你有玩蛋蛋吗?

如何神奇?

玩蛋中。。。

对,就是把蛋蛋,立放在地面上。

如何,我也不是很清楚。。。

所以,我们就在 Try try。。。

但。。。我经过了。。。。。。一个小时半的时间都没成功 -。-

你看。。。

我朋友在短短的四十分钟的成果。。。




是我亲眼目睹哦!厉害…佩服!

立春咯,祝大家,新的一年,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5 comments:

  1. 我有玩,
    不过不管我怎样试,都不成功ehh...><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明年再接再厉吧!呵呵!

      Delete
  2. 看来我要等到明年才能试了..哈哈..
    好有, 元宵节快乐! C":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