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赞助商(请按一按哦,谢谢啊!)

Friday, February 10, 2012

我的作品,我的心态













哈哈!翻开面子书,翻了翻里面的相片,看到我第一个小作品,这小作品是我用了很多方法编织的。。。其实,在这之前,我也不知如何编织。。。有时,还编了一些不知名称得小东西,爸妈还说,啊。。。你织什么了,怎么看不出来呢?


哈哈。。。看吧。。。我会慢慢的编出个小样哦!

好像是很多紫色哦!
紫花

在慢慢的加油吧!

没有什么事是不行的,加油吧!

有信念就一定能,因为是我要的,

就得坚持到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