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赞助商(请按一按哦,谢谢啊!)

Sunday, May 20, 2012

日式小点

因为,某种原因之下,我常常有日式小点心吃。喜欢它的小包装,喜欢他的悉心,喜欢它的味道。

哈哈!也是因为是他,知道我喜欢,而常常把他的日本顾客带给他的日式小点转送于我。

每一次,我是无比的兴奋吃香的。呵呵!傻傻的我。。。

因为,他将会转换工作,当然我的日式小点将会少有的吃咯。。。但是,我希望他工作愉快,和新的环境中再次创下高峰。

哈哈!私心的我。。。记得到时要买日式小点给我吃哦!^o^

以下是一小部分的小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