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赞助商(请按一按哦,谢谢啊!)

Saturday, May 12, 2012

张学友 1/2 世纪演唱会 @ Stadium Merdeka

感动, High 尽了的夜晚。。。

再次来马的张学友。。。

这次能够买到票的我,已是何等幸运了。。。

只能买上山顶上座的我,从远方看着他比蚂蚁大点的我,

是深深的感觉张学友的一举一动,和他那完美无瑕的声音,

让我感动非常的是,在现场上的每一首歌,因为每一首都有一段故事,

特别是,

“我真的受伤了”

因为,自己的故事。。。

而故事情节,我就不想多交代了,因为,该放手就该放手。



这不是现场的,但是我还是想留下,这感动的环节。
Photobucket

后记:
谢谢天阿公没下雨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