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赞助商(请按一按哦,谢谢啊!)

Monday, May 7, 2012

Jonker Walk @ Melaka Raya

久仰了,马六甲

经过了,俩个月的思念,终于来到马六甲。

其实距离吉隆坡只有区区的一个小时半的路程,但是,我得慢慢地思念着,没有为什么只是因为我想在那逗留多一阵子。。。哈!这个旅程只有两天一夜哦。

喜欢Jonker这一条街。。。由红屋过桥。。。

无论是童年到现在,Jonker 依然保留独有的美











Jonker 亚参力沙和珍多冰
有吃的,有古路,有衣服,有酒喝,有玩的,有回忆的。。。

冰糖葫芦

小时候和一家人到过的曾经,和朋友曾经来过的回忆,和前男友曾经在此地山盟海誓的过着我们的甜蜜。。。点点滴滴

每一步,独有不同的情景。。。但我只记得开心,快乐,由小时候到大时候。。。而且每一步,竟是陪伴着我长大点滴。

有很多,新元素哦!

是你告诉我,这是哪?
是你,教会我如何分辨酒?
是你,教我如何品赏生活?
虽然,我们分别了,
各自的生活,依然美好。
没有你的我,没有特别忧伤,
只有带着你教我的一切继续生活。
谢谢你,给我的曾经。

如果,你有机会到此地,记得记下它的美。。。

新吃法:沙茶酱的沙爹朱

依然,保留别一番风味的峇峇娘惹餐

在忙忙碌碌的日子,保留休息下来的欢笑,只希望在下一次的旅行中有更加珍惜的人与事,无论每一天遇到什么困难,只望能够一一解决与品赏当中的过程,
于其埋怨,不如用正面与对。
Photobucket

九个小时陪伴着Jonker Walk @ Mel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