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赞助商(请按一按哦,谢谢啊!)

Sunday, May 20, 2012

一份友谊的早餐@The Bakery, Genting



这是一个等待的早晨

因为,朋友们的早晨时间表都不同凡响。

不为什么,只因为每个人都是在不同的领域生活,很自然的习惯也是不同。哈哈!

昨晚的我们。。。

我,凌晨三点多睡,与我同房的四点多吧。。。而在另外一房的情侣也大概是三四点吧!

在我们最后的夜宵茶点后。。。

我便放话:「明天早上九点集合,吃早餐哦!」

结果,有人夜电我道:「十点吧!」。

呵呵!我道:「好吧!」

结果,今天早上十点,是有到齐了!

你们真棒哦!

难得能在一起吃一份友谊的早餐哦!
Photobucket


笑笑的开心族

可爱又肉麻
Salted Beef w Cheese Bread
Wild Mushroom Quiche
Smoked Beef w Oat and Raising Bread
Seafood Croissant
Mocha, Black Coffee & Latte
 

OPERATION HOURS

Breakfast Menu
Daily
7.00am - 10.30am

Day Menu
Monday to Friday & Sunday
12.00 noon - 12.00 midnight

Saturday & Eve of Public Holiday
12.00 noon - 2.0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