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赞助商(请按一按哦,谢谢啊!)

Wednesday, May 30, 2012

与米奇有约 @ Mid Valley

伴着我长大的米奇老鼠。。。

幼时,爱卡通的我,常看见米奇和米妮老鼠。。。

现在的我,有时也会看看米奇老鼠的新作品。。。可爱的他们是常常教导小孩要听话哦!

呵呵!

米奇是在1982年诞生的。。。哇!他有84岁咯!

米奇老鼠会展在吉隆坡谷中城(Mid Valley)开展,
展出超过300只来自大马各个艺术学院学生,以及设计师重新设计的米奇老鼠~! 
耍怪的我。。。
去了俩次的我。。。
和遇见可爱外甥女的我哦!
加油哦!
我与米奇有约了!

展期从今天5月24日直到6月10日~!
喜欢米奇老鼠的你,赶快来欣赏许多崭新造型的米奇吧~!

缤纷色彩的世界里,
你还记得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