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赞助商(请按一按哦,谢谢啊!)

Tuesday, May 29, 2012

遇见金枪鱼 @ Big Supermarket, Publika

对不起,因为有点血腥。。。请大家原谅哦!

意外地被我们遇见金枪鱼,

只是在闲逛的我们,是如此的幸运看见这巨大的金枪鱼。。。
哈哈。。。
我也太兴奋吧??
34公斤。。。从日本进口的。。。
Photobucket
我也要啊!
小巫见大巫。。。

Photobucket
我要啊!


呵呵!

我们,有机会目睹。。。

宰制过程哦!
Photobucket
我晕。。。
到底,这巨大的金枪鱼,要如何宰呢??
哇!每一部位,都占重要。。。

如果,你不喜欢,请关掉。
因为,我是没有恶意的。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