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赞助商(请按一按哦,谢谢啊!)

Sunday, April 22, 2012

那些年。。。第一天

想起有个下午,我的同事被反锁在厕所整整半个小时,在没有电话的求救,只能等待我从外面回来打救她。

虽然是无惊无险,但我能感受到那种百般不好受的滋味。。。

仿佛,在想为啥不能够像电影里用一根铁线开锁或是用一张硬卡刷一刷就开。。。

脑海里,仿佛也在想,为啥这么倒霉啊。。。每个人都在用啊,独有自己被关。

然后,。开始和门沟通。。。门啊门,你怎么了,在生气吗?请让我出去吧。。。

当然,门是没反应咯。。。

接着,应该是今天没祷告。。。当下马上临时抱佛脚祷告起来了。。。

今天,应该各方神灵在忙,没空理我。。。

又接着,大叫!啊!救命啊!。。。没反应。。。因为是私人办公室。。。私人厕所。。。好一个私人啊!

只有漫漫长长的空等。。。

哈哈。。。突然又有个想法。。。 看看门锁的构造。。。在找找那有什么地方出差错。。。当然,自己是对锁一窍不通。。。就算问题在前面也不知咯。。。

呵呵!

你可能在想我是如何,猜到以上。。。因为,我曾经被反锁在厕所里。。。那一天,还是,我的第一天上班报到呢。。。无奈啊!第一天 + 第一次。。。~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