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赞助商(请按一按哦,谢谢啊!)

Thursday, April 5, 2012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



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在愛情裡,你擁有怎樣的特質呢?


在面子书上,看到这则字时,竟然有会心一笑的感觉。

因为,我心中是有这么一位人,

曾经让我迷失方向,

让我由被呵护变成孤身作战,

不过,我想。。。

没有他,

我从不知,

原来我能够担起我的不能。。。

心里面和外面的的风风雨雨,都会有风平浪静的。

时间也是最好的良药。

家是最温暖的辟风港。

这某人。。。

我要谢谢他,因为他。。。

我重新认识我自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首先,我会爱得义无反顾。结果到最后才知道原来一直都没有遇到对的人的傻瓜…… 直到遇到对的人,我才发现爱得义无反顾是先要学会的功课。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是复习。。。也是历史回顾,看看当年的自己:)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