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赞助商(请按一按哦,谢谢啊!)

Sunday, April 1, 2012

上天看世界

有时觉得工作实在疲惫不堪,因为要忙忙碌碌的生活着,为了基本的衣食住行和满足自己的小小虚荣心。

哈哈。。。

幸亏,自己还能一笑而至,因为我还活着,主宰自己的生活。常常提醒自己无论是如意或不如意的算盘,我都要一笑而过。生命短暂;珍惜每刻!

这是在上天之前的车程的小想法,正面吧!呵呵!

这是个工作日,在星期天,原本这时刻的我应该是刚刚眼睛朦胧,哦!是早上八时,现在我已在往关丹的路上。一路绿油油和苏醒的太阳。哈哈!增加正能量啊!

面对我爱的大海,醒觉自己多么喜欢海。让我一望无际的大海!

开始工作了。。。

在这一望无际的大海和风和日丽的天空,暗藏这我小小的心情,因为我是多么想飞上天空,在那高空中看世界。
但是,有人让我上这辆价值马币四十千的摩托车。。。 错!只有摩托和风扇罢了!



但是,它能夠把我帶上天。

哈哈!結果給我霸到一位,有足夠分量的心臟醫生,而且还是有知名度的哟!

在我们,准备的时刻,吹起一阵阵的大风。。。此刻的我们在想。。。哇!有风非常好啊!!

第一次,起飞,我们失败了。。。

因为风太强,把我们的伞的线给打乱。然后,我们又在忙忙碌碌的把被打乱的线给拆整齐,然后再接再厉。

第二次,起飞,成功了。。。

在万里高空中自由的飞翔。。。从高空放眼望去。。。世界真大哦!!

不过,是有点害怕,但我在想不容易啊!因为,一年只有一次的机会哦!

在高空真爽快啊!没有烦恼,因为驾驶者,不是我。哈哈哈!当你没有的地方,让你去控制时,你就没有什么烦恼吧,而且你已没有选择的余地了,只有安静聆听空中风的声音,看看一切的不同。。。当然不要想其它不必要的。一切暂抛脑后。。。

经历45分钟后的飞翔,医生说,我们来玩过山车。。。其实是,驾着伞在天空摇摆。。。向左。。。又向右。。。

又经历了15分钟的人生刺激。。。

然后,医生又给我多20分钟的安静飞翔。。。

这时,来到我们即将下降的时刻。。。也是我们的小意外的开始。。。

没有预知,没有警告,风是如此。。。它把我们的伞给吹起,然后伞接着把我们的机器绊倒,在这时,医生是被机器压正,而我是被医生和机器压着咯!我的安全帽和太阳眼镜竟然飞离我。。。而医生,是多么拼命的扯着伞的线,尽量使力让伞平复,因为风拼命刮起,就会拖着我们和机器走。。。不知过了多久,我们已平复了我们的伞,但精疲力尽的我们无法爬起。。。也过了一阵子,终于有人发觉了我们的不妥,跑向我们。。。有人问我们还好吗?有人问我们可以站起来吗?有人问我们有受伤吗?哈哈哈!!一人一句,我的脑海只有天空上的片断。。。

10分钟后,医生才发觉,自己受伤了。。。我呢。。。手扭到了。。。口里有沙。。。

脚。。。黑青
手。。。扭到和晒红
呵呵!!惊险!!(这两个字,是最贴切不过了。)

哈哈!我还活着,是最好的礼物。
小伤是福 ^ ^
小通告:我准备了,一小段的飞行影片,希望你们能够和我一起开心的回顾一番。。。谢谢!再会啊!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