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赞助商(请按一按哦,谢谢啊!)

Sunday, March 11, 2012

TOOWOOMBA Deli & Meats @ Setapak

刚刚把我的三千秀发烦恼丝,做了个整理。没什么大改变,只是把烦恼丝,修理修理,把凌乱的剪断。。。

四个小时后的我与朋友,依然回到同一个世界。但是,我们的肚子已是空空荡荡的。

呵呵,我们去要吃的咯!

在弄三千秀发烦恼丝前,我们已物色了这家牛牛馆。。。

据说,此家牛牛馆的牛肉是来自澳洲,但分量有点小。。。

不过。。。

哇!澳洲牛耶!

。。。。。

唉!本人近来皮肤有点小毛病,不能吃牛牛。。。

在必须戒口的时刻,我竟然来到此家。。。真是有点失望!

不过没关系,点别的餐好了。。。






















我点了:Spaghetti Chicken Bolognese 和Wild Mushroom Soup

我的朋友当然是点:Striploin steak (羡慕啊!)

呵呵!我有偷吃一小片哦!!(告诉你,味道香甜多汁!满足啊!果然是澳洲牛牛!)

我的Spaghetti Chicken Bolognese, 一上桌就有很香浓的芝士味!棒极了!

还有就是那野菇汤更是美味香浓。

。。。。。

不能!!!我要把我的皮肤弄好,再来吃牛牛大餐!



TOOWOOMBA
Deli & Meats
G-3A, PV128
Jalan Genting Klang
Platinum Mondrian
53300 Setapak, KL
TEL: 03-41319006
FAX: 03-9173247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