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赞助商(请按一按哦,谢谢啊!)

Monday, March 12, 2012

神奇温泉池 @ Selayang


神奇温泉。。。

小时候,有到过温泉,但在我的印象中,它的水温是很高的。

因为,我的脚染上皮肤藓,在朋友的提醒下,我回到了温泉池。。。

朋友告诉我说,因为温泉里有很高的硫磺,会帮我皮肤做消毒。

到达时,我一眼望去,有四个大小池。。。有的里面长满了青苔。。。

早晨,这里的空气很好,没什么人潮,但是,傍晚就是人山人海了。。。



不过,我倒发现,温泉真的对我脚上的皮肤藓有很大的帮助,因为原本很痒,红肿的皮肤藓,已被消毒,没有之前的痒和红肿。现在已经慢慢的变死皮还慢慢的脱落。


网上记载:

  • 單純泉:也稱中性泉,為攝氏25度以上、含微量溫泉成分的泉水。單純泉刺激性較低、無色無味。能促進血液循環、加速修復組織。
  • 硫磺泉:有軟化皮膚角質、排毒等功能。因硫磺泉刺激性較強,敏感體質、身體虛弱及老年者浸泡時需特別注意。




神奇温泉池 @ Selay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