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赞助商(请按一按哦,谢谢啊!)

Friday, August 3, 2012

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 Kota Damansara

男朋友的大日子。。。

哈哈!前几天一直问他,要吃什么??而他一直说想不到。。。

结果,我就给了两个选择。。。日本餐 vs 韩国餐

当!当!他选了。。。韩国餐

每次,到达这间餐厅,他的眼睛是??因为。。。吓!又要排长龙了耶。。。
一直在碎碎念。。。没有其他选择了吗? 可不可以,吃其他的呢??

噢!我的妈呀!

呵呵!不过,在我的诚意要求之下,他没法宝了~ ~ ~ !呵呵!

等了~ ~ ~ 半小时,终于有位啦~ ~ ~



笑得有点勉强咯~

小格子是我;大相框里的事美女哦!

哇!牛五花肉+ 特选猪肉

傻傻的他,笑得多开心~ ~

我的肉肉,几时好呢?

吃~ ~ 到一半。。。啊!还没拍照呢?

Photobucket

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2-3a Jalan PJU 5/9
47810 Petaling Jaya
Kota Damansara, Malaysia
Tel:03-6140-71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