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赞助商(请按一按哦,谢谢啊!)

Monday, April 30, 2012

Ben's Home @ Publika, Solaris Dutamas

因为,朋友还没到达此地,我们俩就去趴趴走、照照相、溜达溜达。。。
这是一只大鱼吧!呵呵!




























我们俩,在此地发现很多新大陆哦。。。这有很多雅致的店铺。。。一路上有艺术相伴哦。。。突然,我们变成有点艺术细胞了咯。。。呼呼!

等等等的当儿。。。
朋友电联了我说:我到了!你们在哪?
我道:呵呵,在趴趴走。。。
朋友:啊!你们没去等位吗?有很多人哦。。。
我道:噢!马上到!

结果。。。需要付出十五分钟的耐心等待。幸好,速度还是很快的。。。^o^


Ben's Home
Ben's Home,今天的晚餐地点。。。

也是BIG旗下的餐馆。。。

如往常一样,她们忙于点餐,我则忙于照相。。。

你看她们,笑得多自然^o^
结果,我是最后把餐下定主意者。。。

她们,在等餐时,溜走了。。。滴答。。。滴答。。。

实在太棒了,给我带来好吃的冰淇淋。。。也是在BIG有卖哦:)
接下来,我们要吃正餐哦。。。

Orange RM10.9

Apple Elderflower Freeze RM11.9

Chocolate Milkshake RM9.9


Golden Soft Shell Crab Spaghettini RM21.9
Wahyu Beef Pie RM22.9
Roasted Tomato Soup RM11.9

Burnt Butter Wild Mushroom Salad RM21.9
Strawberry Shortcake RM9.9
可能,你有发现,我的照片排位倒转,但是我们的确是这样排着吃哦。。。冰淇淋,主菜,汤,沙拉,然后在甜品。。。

每一样,都是极品,只是汤过酸。。。


Ben's Home @ Publika , Solaris Dutamas
Lot 37 A&B,
Publika, Solaris Dutamas,
Jalan Dutamas 1,
50480 Kuala Lumpur.
Tel: 603-6205 27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