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赞助商(请按一按哦,谢谢啊!)

Monday, February 13, 2012

一尾打斗鱼

我一直很想养狗、鸟,就是从来不曾想过要养鱼,但也不知为什么,我竟养起鱼来了。呵呵!

不曾?为何呢?

可能是因为,我以为是很难吧!因为要有鱼缸,给氧气、换水等等。。。

哈哈!

直到有一天,我在商场给一尾打斗鱼给迷住了。。。

但我并没有买,因为不知如何饲养它,所以不敢任意妄为,把它害死。


一般斗鱼,
都是摆放在一个小小玻璃瓶内,
没有任何水质净化系统及打气,
能在如此恶劣环境中存活。

斗鱼在吃食的时候,
不喜欢有人在旁边看!



但我并没有放弃想饲养它的冲动,结果我就问了许多有关鱼的知识。慢慢的记载、算是给一点心理上的准备吧!

一尾打斗鱼的开始。。。

不用太大的鱼缸(只要有足够的空间)、不用打泡泡氧的机器,如果水脏兮兮了就得跟换水和加入除氯處理水質穩定劑一点点就好。简单。。。

从选鱼,到把它慢慢的移进鱼缸,虽然只是一会的功夫,但看它在鱼缸里,慢慢的适应,我给它准备的家,我真的心满意足。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