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赞助商(请按一按哦,谢谢啊!)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咖啡家

这是我第二次到访咖啡家。

这是一间很特别的咖啡馆。

早上十一点,

让我感到欣慰是...他们才开店... 幸亏啊! 不然就错过了啊!

有这舒适的环境的它,让我在这沉沦着。。。

看看餐单中,心中有数的想着我的拿铁,当然是顺理成章的点击了!

弟弟,一脸毫无头绪,我便帮他点了卡布奇诺和一块 Trifle Cheesecake 蛋糕。

然后,我们开始在店里找寻属于自己阅读的书。








因为,要用心的想把一些小心意给画下,所以忘了拍下真的“卡布奇诺” 


把你的心意留下吧!


Coffee Famille 咖啡家

 
6-G, Garden Wing 
Sunsuria Avenue
Persiaran Mahogani
Kota Damansara PJU5
4781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小注意:


星期一是休息天哦!
悠闲一会儿!!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三是由下午两点至凌晨两点!


一般营业时间:


星期二至六:中午十二点至晚上十点


星期日:早上十至晚上八点


联络号码:603.6150.5126


网址:http://www.coffeefamille.com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